谁不会变

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打着伞

 

什么是爱情

遇到爱了,她就是了~

边城诗社:

文/林田

不要再问
“这是不是爱情”
因为我只会答一句
不是

你为他牵肠挂肚
你念她朝朝暮暮
你许下天长地久
你说过执子之手
你问我这是不是爱情
我依然答一句
不是

你为他肝肠寸断
你因他寝食难安
你说你心灰意冷
你看破世间红尘
你问我这是不是爱情
我还是答一句
不是

不要再问
“这是不是爱情”
你不问了
它就是了

沙漠问我
“你瓶中的水,那是不是海”
“什么是海”
“究竟海是什么”
我带走了一瓶沙子
在海边,沙子不再发问

雪花问我
“你笔下的花,那是不是春天”
“什么是春天”
“究竟春天是什么”
我留下了一片雪花
在春天,雪花融化,悄然无声

不要再问
“这是不是爱情”
因为
遇到爱了
你就懂了
不再问了
它就是了

  83
评论
热度(83)

© 谁不会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