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会变

眼睛为你下着雨,心却为你打着伞

 

无题

边城诗社:

文/散落凌乱


(一)


人生只有两个结局


走向生


或者走向死


(二)


风尘相伴


如果我向风儿求助


是否会引起尘土的妒忌


(三)


我把悲伤写进心里


一笔一笔,用尽全力


而世界,无声静寂


(四)


阴天,大朵大朵的乌云


翻滚,被风追赶着


时间,便是如此流逝


(五)


我似是明悟了什么


不愿再虚与委蛇


让我像风一样任性地活吧


(六)


或许忽然之间


前世的我们相遇


而宿命的爱情将我们牵引


(七)


时间无垠


但真正伟大的


是存于其中事件本身的意义


(八)


人心复杂而使人疲惫


若有来生,愿我是一株小草


冬眠春发,夏花秋逝,寂静一世


(九)


微风,繁星,或明月


唯有它们那与生俱来的沉静


能消减我的一切不悦


(十)


绿涧旁,几株野草


带着生命的色彩,与那


不息的溪水,一起流淌

  41
评论
热度(41)

© 谁不会变 | Powered by LOFTER